close

第一次跟網友見面><

雖然一直很想認識他們 想看看他們現實世界是否一樣可親好聊天

周邊的朋友和家人都阻止我做這些含有潛在危險得事情

但是學妹大落落的性格影響了我 所以!!還是和可愛的他們見面了

 

見到本人後心裡唯一的想法是:照片果然會騙人!!

一直以為他們長得很正,而我這隻醜小鴨沒有資格站在他們身邊,所以不敢妄想見面

沒想到...不過爾爾而以XD

小喵帶我去西門町剪頭髮 因為認識的朋友不在 所以只能給店長剪

但...好貴喔ˊˋ 洗加剪就500

因為我想留長髮 所以只請他修造型和剪瀏海

沒想得這樣就要500了orz.....

看到門口才350...店長卻說那個是不指定的才這麼便宜

嗚嗚><  早知道就待在台中乖乖得給認識的理髮師姊姊剪就好了

 

後來到西門町附近的店家逛街買衣服.....真告非

貴死啦@@  而且都不讓人試穿 這樣不敢買啦!!

小喵提議說到中壢他的地盤去

便宜 又可以試穿 還順便找另一個網友  小迪

看到小迪本人後...覺得聲音和長相在網路上的差好多喔= =!

照片會騙人...聲音會騙人...這是我今天唯一的體悟

 

網友跟現實世界的朋友真的差好多

想要找些話題開始聊天

卻發現因為背景不同 生活型態也沒有交集

整個聊天過程中都卡卡的

小迪和小喵互相是學姐妹

所以還可以有共同話題

而我不管是個性喜好 所念科系學校都差異很大...

整個...覺得超無言的 只能走在前面亂晃

完全插不上話題@@"

 

今日感想~要約會還是跟現實世界的人一起好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๑۩惡魔۩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